>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男子用石头砸运钞车 押运员多次劝阻后开枪打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长安镇:男子用石头砸运钞车,押运员多次劝阻后开枪打死
一辆运钞车停在路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男子拿砖头多次砸向运钞车的玻璃。

  一辆运钞车停在路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男子拿砖头多次砸向运钞车的玻璃。

  10月27日中午,广东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环南路路段,一名男子死在停在路边的运钞车旁边。网传该男子曾拿砖头追运钞车数百米,后被运钞车押运员开枪打死。

  27日下午,东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东莞市长安镇政府针对此事通报称,一辆押款车执行押运任务遭男子黄某用石头、水泥块等物追砸车辆,导致车辆玻璃破损;车内押运员多次劝阻无效后,开枪射击导致其受伤倒地,黄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段视频显示,一辆运钞车停在路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男子拿疑似砖头状物体,多次砸向运钞车的玻璃。另一段视频显示,上述拿砖头砸运钞车玻璃的男子已经躺在地上,身上有明显血迹。

  环南路的一家商铺知情店主告诉澎湃新闻,一男子骑电动车行驶时,与运钞车发生纠纷;骑电动车的男子拿砖头追来找运钞车押运员讨说法,双方随后发生争执,一方拿砖头,一方拿枪,后拿砖头的男子被运钞车保安开枪打死。

  27日下午,东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有结果会对外公布。

  针对此事,长安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通报称,27日12时06分许,110接报警称,在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一辆押款车被一名男子用石头、水泥块等物砸坏玻璃。接报后,乌沙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置。经查,一押款车执行押运任务路经乌沙兴三路路口附近时,被一名男子黄某(江西人)用石头、水泥块等物追砸车辆,导致车辆玻璃破损。车内押运员多次劝阻无效后,开枪射击导致其受伤倒地。黄某经120到场救治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经派出刑侦人员到场处理。事件起因及经过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0483 report 1089 一辆运钞车停在路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男子拿砖头多次砸向运钞车的玻璃。10月27日中午,广东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环南路路段,一名男子死在停在路边的运钞车旁边。网传该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