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电器“剁手节”拒绝套路,填平“11.11”电商陷阱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赵先生去年11月11日在某电商平台以“6.6折”的价格买下一台洗衣机。没想到熟知该品牌洗衣机价格的妻子埋怨道:“6.6折其实是原价,人家把‘原价’提高,然后再‘打折’出售。你被人蒙啦!”提起这件事,赵先生至今还很窝火。

  网购的乱象,让消费人群不断集中于拥有良好口碑的老牌企业。国美电器就是其中之一。价格公开透明,始终如一,从不用先涨后降、虚抬价格这样的虚假手段坑害消费者。而是真正的让利于民,保证了企业的长足发展。

  今年的11月11日更是拒绝预售,直接现货。且实体店现货价格低于电商平台的预售价格。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买的放心。为了彻底打消消费者的疑虑,特别推出“价高包赔”的重磅政策。哪怕已经付款,只要在15天之内发现其余正规电商平台售价低于国美电器售价,国美电器将退还高出价格。11.11优惠活动浩如烟海,在国美电器购物,再也不用绞尽脑汁计算那些令人头疼的优惠政策了。一句“价高包赔”,就确保国美电器消费者必然会享有最优惠的价格。

  自古以来,无商不奸。这也算不得贬低商家的一句话。因为做生意,自然是要追求利益的最大化。“预售陷阱”、“先涨后降”、“价格不透明“等套路,是古已有之的盈利手段,如今随着电商平台的火爆,渐渐扩散到电子商务领域。可是,做生意终究要诚信为本。诡计重重,套路连连,一次两次可能会占到便宜,但早晚会被消费者摸清套路,最终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市场经济,竞争激烈,如今网络时代,信息极度公开化,在消费者”货比三家,用脚投票“的大环境下,”套路“必将失败,诚信商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27/n471570553.shtml report 1081 赵先生去年11月11日在某电商平台以“6.6折”的价格买下一台洗衣机。没想到熟知该品牌洗衣机价格的妻子埋怨道:“6.6折其实是原价,人家把‘原价&r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