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电器“11.11”真正让利,消费者不再“蓝瘦香菇”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和如今大多数九零后一样,肖同学也是一名资深的“剁手党”。但今年“11.11”的安排却是“好好学习”。“商家套路太多,水太深,折腾半个月算优惠,又折腾一天抢秒杀,感觉像打了一场仗一样。最后发现价格比平时非秒杀的还贵,浪费了好多钱。真没成就感,蓝瘦香菇。”肖同学如是说。

  据悉,如今的电商平台消费陷阱太多。“11.11”这样的购物狂欢节,更是消费陷阱扎堆的地方。消费者甚至戏称“躲得过初一,躲不过11.11”。很多商家打着“预售”的幌子,吸引消费者交定金,而且还附加“预售定金不退的霸王条款”。待到消费者发现预售价格并不优惠时,退款也不可能。更常见的一个陷阱是伪造折扣,消费者对价格不熟悉让商家有机可乘,将原价甚至高出原价的说成是折扣价。11.11之前将价格调高,到11.11的节点再“打折”出售。各大电商平台是11.11购物的第一聚集地,消费者往往以为网上电商的价格是最便宜的,殊不知下单之后才发现,其他线下门店都在纷纷降价,只是宣传力度没有电商大而已。这个时候后悔也晚了。

  接连不断的消费陷阱,将购物的乐趣消磨殆尽。也许优惠与不优惠,相差的钱并不很多,但被骗的感觉让消费者的心情大受影响,而快乐是无价的。国美电器为了捍卫消费者的快乐心情,推出数条举措,力求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在国美,现货价比其余电商平台的预售价还低,对预售骗局进行釜底抽薪。价格始终如一,拒绝先涨后降,绝不虚抬价格。购买之后发现别的地方更便宜,15天之内包赔。以前双十一下单后,看到更低的价格只会后悔。今年双十一,在国美下单之后,请尽情浏览其余电商平台,发现低价只会开心。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27/n471570708.shtml report 1069 和如今大多数九零后一样,肖同学也是一名资深的“剁手党”。但今年“11.11”的安排却是“好好学习”。“商家套路太多,水太深,折腾半个月算优惠,又折腾一天抢秒杀,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