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电器11.11大杀器,或成消费陷阱克星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11月11日”曾经是“光棍节”的代名词,而今被炒成了全年最大的购物节。每当这个时候,电商平台“打折”、“促销”、“让利”等活动密集如雨,激起了吃瓜群众熊熊的购买欲。大家摩拳擦掌,定好时间,准备开抢。这个时候不冷静,是最容易掉入商家的促销陷阱的。参与了各项优惠活动之后,发现并没有得到实惠。消费者大呼上当,欢乐的“剁手节”也在消费者的晦暗心情中黯淡收场。

  湖南的王女士在某电商平台看中一款四开门的电冰箱,该商家早早打出了“预售”的旗号,说是参与“11.11优惠”的活动。这让王女士认为参与预售会获得优惠,于是早早付了定金。没想到逛街时发现,电商平台所谓“预售”的价格,比实体店不搞活动的售价还高。与电商平台交涉,对方以“参与预售不退款为由“,拒绝了王女士的退款请求。“说参与11.11优惠,结果价格根本没优惠,完全就是误导消费者。虽然不差多少钱,但心里真不是滋味。”

  据悉,预售陷阱只是不良商家误导消费者的手段之一,此外,先涨价后降价,谎称“折扣”实则高价的手段也屡见不鲜。

  套路重重之下,国美电器却成为家电销售行业的一股清流,没有预售,全是现货。而且现货价格比其余商家的预售价格还低。不用等还实惠,对搞预售骗局的商家造成了致命打击。此外,价格始终如一,绝不虚抬价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更令人惊喜的是,今年国美电器推出“低价保险”,15天之内所购家电高于其余正规电商平台价格,无偿赔付差价。在双十一硝烟弥漫的价格战中,国美电器是唯一有后悔药的。今年双十一选择国美,最优惠的价格必然属于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27/n471570819.shtml report 1056 “11月11日”曾经是“光棍节”的代名词,而今被炒成了全年最大的购物节。每当这个时候,电商平台“打折”、“促销”、“让利”等活动密集如雨,激起了吃瓜群众熊熊的购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