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面包车追砍摩托车撞击路人致1死4伤 警方缉拿嫌犯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包车追砍摩托车撞击路人致1死4伤,广东廉江警方缉拿嫌犯

  10月27日,一则“面包车疯狂追击摩托车并撞击路人致多人死伤”的视频引发关注。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广东省廉江市公安局证实,事件导致摩托车上3人以及1名路人受伤,另1名路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捕面包车上的犯罪嫌疑人。

  监控视频显示,10月26日6时40分,广东湛江廉江大道一辆白色面包车追击前方一辆摩托车(载有3人),面包车窗户处伸出两把长刀;摩托车试图躲避面包车上的人追砍,失控撞向人行道侧翻;面包车向左打方向后又撞飞前方两名路人。

  廉江本地网友发帖称,事故造成多人死伤。对于面包车为何追击摩托车,网友称系两车人员先前发生矛盾冲突。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廉江市公安局27日通过官方微信号通报:10月26日,廉江市公安局110接报称廉江大道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4人受伤。10月26日上午6时46分,钟某驾驶摩托车搭乘肖某、罗某在经过廉江大道中时被一辆面包车追砍,其间被该面包车逼倒在地致钟某等3人受伤,接着该面包车连续撞倒分别骑人力三轮车和自行车的许某、吴某,致使许某死亡、吴某受伤,随后该面包车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该局立即从刑侦、交警及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缉捕当中。

  廉江市公安局工作人员27日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嫌疑人仍在抓捕中。面包车司乘人员为何追砍摩托车?“双方产生矛盾冲突”的说法是否属实?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作案动机正在调查,有进展警方会及时通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0580 report 804 10月27日,一则“面包车疯狂追击摩托车并撞击路人致多人死伤”的视频引发关注。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广东省廉江市公安局证实,事件导致摩托车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