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车违法加装遮阳伞 辱骂脚踹执法交警被拘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梧州一男子骑车违法加装遮阳伞,辱骂脚踹执法交警被拘
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 本文图片均来自 广西梧州在线警务

广西梧州一男子骑车违法加装遮阳伞,辱骂脚踹执法交警被拘
  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 本文图片均来自 广西梧州在线警务

  10月26日,广西梧州市发生一起摩托车司机阻碍执法并殴打民警事件。2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梧州市公安局证实,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交警执法记录仪截图显示,一男子用手指着一名交警,嘴里似乎在说着什么;男子用脚踹向交警腹部,后者踉跄险些倒地。

  梧州本地微博网友发帖称,男子疑似骑摩托车没戴头盔,另外还加装了遮阳伞,因此被执勤的交警拦下;在交警要求男子出示相关证件时,双方发生口角,随后男子踢打交警。

目前该男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目前该男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7日晚发布的《梧州警方查处一起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显示:2016年10月26日中午13时许,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民警在工厂二路太阳广场华联超市门口对开路段巡逻执法,发现一辆摩托车违法加装有遮阳伞,且车辆的男性驾驶人和乘坐人均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当即上前予以纠正。

  通报称,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期间,该男子拒绝提供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民警反复要求男子提供姓名和身份信息以便核实车辆真实信息时,该男子拒绝配合,并多次辱骂民警。民警依法要对该摩托车予以扣留时,该男子通过扭抢、脚踢等暴力方式袭击民警,阻碍民警执法。经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现场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雾剂制止了该男子的暴力行为。

  随后,万秀公安分局依法介入调查。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林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及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罚款300元,并处以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0633 report 1559 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本文图片均来自广西梧州在线警务10月26日,广西梧州市发生一起摩托车司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