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监狱打架场面火爆 3名狱警和20名囚犯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监狱打架场面火爆 3名狱警和20名囚犯受伤

  据美媒27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州库克县监狱日前三排牢房囚犯同时打群架,导致3名狱警和20名囚犯受伤,监狱摄像镜头拍下火爆场面。

  据报道,官员说,该监狱保安等级最高、以暴力罪犯为主的九区一批囚犯打架。其中8名囚犯被送进医院,伤势都没有生命威胁。三名狱警也被送往医院,其中两人被餐盘打伤,还有一人半月板拉伤。

  库克县警察局官员史密斯说,5-8名囚犯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此外,一名警察治疗后已出院,另一名警察头部受伤。官员说,其他囚犯都是轻伤,都在监狱当场治疗。

  据悉,那个监狱九区25日晚上有人火气很大。第一层牢房的监视录像显示一批囚犯说了几句,就吵起来,随后打架。一名男子脱下衬衣时,另一人已经开打。其他人加入拳打脚踢。

  狱警进入后,紧张气氛缓和了一会儿。另一囚犯又开打。

  除了这一层之外,狱警也赶到同时有人打架的另外两层牢房。

  库克县监狱局官员琼斯·塔皮亚说,“各层牢房是分开的--每层容纳48人,我们估计最多有140人同时出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28/8046109.shtml report 617 据美媒27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州库克县监狱日前三排牢房囚犯同时打群架,导致3名狱警和20名囚犯受伤,监狱摄像镜头拍下火爆场面。据报道,官员说,该监狱保安等级最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