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公园厕所旁路面突发塌陷:深度约2米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州公园厕所旁路面突发塌陷:深度约2米
事发现场。

  10月28日消息,观潮路临近曲江公园段一路面突然塌陷,所幸当时没有车辆和行人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地方位于观潮路曲江公园厕所旁不远处,塌陷面积大约6平米左右,深度大约在2米左右,塌陷处有水,同时可以看到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不仅人行道受到影响,机动车道也有1米左右塌陷了进去。而在塌陷地前不到1米的地方,还停放着一辆载货三轮,如果当时有车辆和行人通过,或是不堪设想。

  据目击者介绍,“轰隆”一声,整个路面就塌陷下去,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估计为雨水或者污水管道渗漏,掏空下部所致。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0977 report 554 10月28日消息,观潮路临近曲江公园段一路面突然塌陷,所幸当时没有车辆和行人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地方位于观潮路曲江公园厕所旁不远处,塌陷面积大约6平米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