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客户疑因取不出快递打折快递员鼻梁 警方正在搜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户疑因取不出快递打折18岁快递员鼻梁,济南警方正在搜寻

  10月25日,山东济南一名18岁的快递员在市区某住宅楼送快递时,与一男性客户发生冲突,遭暴打致鼻骨骨折,打人者事后逃离。28日,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受伤快递员仍在住院治疗,冲突具体原因正在调查,警方正组织力量全力搜寻打人者。

  25日中午,快递员小曲到济南市舜奥华府2号楼送快递,按惯例将快递放到了快递柜内,并将取件密码发至客户手机上。据鲁网报道,当时舜奥华府的快递柜出了故障,客户取不出快递,就把情况反映给小曲,小曲将取件密码再次告知后客户依旧打不开快递柜,小曲打车赶到现场帮客户把件取出。根据报道,快递被取出后客户却将小曲暴打了一顿。

监控视频中,一男子挥拳连续击打快递员五六下,并用膝盖顶其头部,快递员抱头蜷缩,男子继续用脚踢打。

  监控视频中,一男子挥拳连续击打快递员五六下,并用膝盖顶其头部,快递员抱头蜷缩,男子继续用脚踢打。

  澎湃新闻从住宅小区的监控视频看到,25日11时53分,一男子(小曲)来到快递柜前,边操作边与另一男子(客户)说着什么,随后打开快递柜并取出一件快递,双方又在交流着什么;2分钟后,客户挥拳连续击打小曲五六下,并用膝盖顶其头部,后者抱头蜷缩,客户继续用脚踢打;又过2分钟后,客户拿着快递离开。

  被打的小曲随后报警并送医治疗。经诊断,小曲眼部红肿,鼻骨骨折。对于因为客户取不出快递而遭殴打的说法,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具体案情,有结果会通报。截至28日上午,警方仍在全力搜寻打人男子。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1098 report 979 10月25日,山东济南一名18岁的快递员在市区某住宅楼送快递时,与一男性客户发生冲突,遭暴打致鼻骨骨折,打人者事后逃离。28日,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工作人员告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