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这创意卖了2.5亿 汪涵任“局长”薛之谦成特工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亿招商成绩创网综天价 《火星情报局2》创意升级强势回归
 

  10月27日,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2》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节目于11月4日登陆优酷。"局长"汪涵携手火星家族及新"副局长"张俪,新增特工杨迪、赵露思等亮相。

  发布会上,在第一季中"下落不明"的局长汪涵神秘重现,薛之谦也以另类方式亮相,笑倒众人。据了解,《火星情报局2》除了舞美之外还将有更多颠覆性玩法以及创新的互动方式。更欢脱、更有趣的《火星情报局2》即将强势回归!

  汪涵携火星家族全员回归 小薛之谦逗倒众人

  《火星情报局》第一季斩获9亿播放量,让观众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看得根本停不下来",如此好的口碑也使得《火星情报局2》未播先火,广受关注。当天发布会上,一段"是谁炸了火星情报局"的视频率先炸裂开场,随后汪涵带领各位特工亮相,向大家大派定心丸,宣布"火星特工家族"全员回归并且将会比第一季更加精彩。除此以外,本季还加入"副局长"张俪,新特工杨迪、艾克里里、赵露思等,希望让新老特工碰撞出新火花。

  在《火星情报局》第一季中,薛之谦成为高人气特工,并且随着节目的热播而知名度大涨,虽然当天薛之谦因为档期问题未能亮相现场,但他不改搞怪风格,派来"小薛之谦"上台扳回存在感。大家看到"小薛之谦"时都露出火星人问号表情,他却一本正经地秀出薛之谦经典语录:"我是薛之谦,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语气、动作、神态和薛之谦简直一模一样,惊倒全场。当有粉丝询问为什么薛之谦没来时,被抢风头的汪涵佯装生气调侃到:"说薛之谦不来大家很遗憾是吧?那我们走了。"随后汪涵解释说,"薛之谦现在拍戏很忙,但他非常认真,不管拍戏是什么样的状态,只要回到《火星情报局》他就觉得是最放松的状态。我们几个人已经是一个团体了,大家在一起玩、闹,吃饭的时候都非常开心。"

 

  郭雪芙弃钱枫选张俪,汪涵盛赞郭雪芙是"高贵漂亮的花瓶"

  在第一季中,郭雪芙因为话少而被网友封为花瓶,这一季她依然稳坐"副局长"位置。主持人问汪涵为何郭雪芙的作用如此重要,汪涵表示,"郭雪芙真的是大家非常非常喜欢的姑娘,我们必须要让这样一个高贵漂亮的花瓶给我们锦上添花。"汪涵甚至直接对郭雪芙说,"我告诉你,你什么都不用做,开心地笑就好了。"可谓是极尽宠溺。而作为火星家族新成员,张俪在发布会现场一改高冷形象,酷爱机车的她被调侃成女汉子。张俪"反差萌"的魅力甚至都打败了对郭雪芙一片痴心的钱枫。当郭雪芙被问到在座的嘉宾会选谁当伴侣时,她表示:"我更愿意选择张俪,因为她很man。"

  "东方感+代入感+深网感"第二季创意升级 招商总额达2.5亿创网综天价

  《火星情报局》第一季还没开播就取得了1.5亿的招商成绩。此次《火星情报局2》金主再加码,由新鲜有营养的一叶子面膜独家冠名,由1600万柔光自拍 照亮你的美的vivoX7手机特约赞助,海澜之家提供服装赞助,节目唯一指定产品一口怪兽槟榔。据悉,目前《火星情报局2》招商总额已达2.5亿,卖出了网综节目的天价!能有如此骄人成绩,和银河酷娱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不断升级的创新意识密不可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高质量的内容生产商,银河酷娱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炜表达了他对《火星情报局》的标准和追求:"我们两季招商总额已经接近4亿元,另外也获得了由政府部门颁发的2016年最佳原创试听类节目的奖项,这在整个网综领域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火星情报局》研发过程当中,我们是以一个非常苛刻的标准来进行创造、生产和制作,包括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会用非常专注的精神,把它打造成全行业最高的标准。"

  而银河酷娱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火星情报局》总导演胡明则借发布会向观众叙述了火星IP宏大、包罗万象的故事和创作背景。胡明强调,《火星情报局》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节目,而是一个大的生态、大的IP。至于第二季节目内容创新方面,胡明表示,"第二季没有照本宣科继续重复第一季的模式,而是新增了很多环节,让节目更有东方感、代入感和深网感,比如第二季加入了火星装备库这样的一个概念。每一期局长从装备库里面拿出一个跟游戏相关的装备。最后选出王牌特工时局长会把装备给他,这个装备会在我们后期的所有内容里面解锁,它会呈现出整个火星背后庞大的历史,也就是代表了我们的网剧、电影和游戏的历史。"

 

三驾马车拉动内容产业生态 银河酷娱全面布局"火星"

  去年8月,李炜和胡明带着一群年轻人成立银河酷娱,一直以来,他们的愿望就不仅仅是做一档超级网综节目,把内容做到更加多元化、创新化、多样化,这是他们一直追寻的目标和立身的根本。因此,银河酷娱在成功打造了《火星情报局》这一爆款后,还会陆续推出《火星情报局3》、《火星情报站》、《火星实验室》《人类反省会》等项目来进一步落实以内容为王、以内容说话的发展方略。其中,《火星实验室》作为互联网首档原创大型娱乐科学实验类节目,已经在发布会上亮相,并将马上进入执行阶段。

  不仅如此,进一步衍生"火星"品牌,以"火星"为平台培养"造星工场"也是银河酷娱首席执行官李炜的既定计划之一。发布会上,李炜还透露,火星APP、火星电商、火星影视,火星网剧,四大衍生板块都已提上日程,可谓誓要将"火星IP"进行到底。内容创新、造星工场、衍生产业三驾马车将全力拉动"火星"产业生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1028/n471670902.shtml report 4188   10月27日,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2》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节目于11月4日登陆优酷。"局长"汪涵携手火星家族及新"副局长"张俪,新
(责任编辑:陆飞 UN8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