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回应FBI重启邮件门调查:应立即公开信息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回应FBI重启“邮件门”调查:应立即公开信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美国中文网10月29日报道,针对FBI重启“邮件门”调查一事,28日晚,希拉里呼吁FBI“立即”公开有关调查的信息。

  希拉里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美国民众有权立即获知完整及全部的事实,”我有信心,不管它们是什么,都不会改变在7月份达成的结论。”

  她表示,FBI局长柯米(James Comey)本人也说这些新信息可能“不是很重要”,所以应该将其公布。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表示,联邦调查局在另一起与希拉里无关的调查中,发现了一些看起来与希拉里“邮件门”调查相关的新邮件,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评估这些邮件。两名调查人员也表示,调查与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机密邮件问题无关。

  希拉里称,她和她的团队都没有接到FBI的提前通知,相信选民对她的电子邮件服务器的重要性已有了清楚的判断。

  希拉里说:“我觉得人们考虑了这一因素,现在他们会选择出一位总统。”

  报道认为,对于特朗普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他振奋的好消息。他在28日的竞选活动中说希拉里的行为是威胁美国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还表示她的腐败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必须阻止她把犯罪阴谋带进白宫。特朗普表示,他为FBI有勇气重新调查“邮件门”感到非常自豪,并表示这个消息使他开始相信这次大选并没有被完全操控。

  有媒体认为,距离大选日只剩下11天,“邮件门”事件风波再起将对希拉里选情造成重大冲击,有助于民调落后的竞争对手特朗普挽回颓势,或将制造改变本届大选战局的“十月惊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613132.html report 849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美国中文网10月29日报道,针对FBI重启“邮件门”调查一事,28日晚,希拉里呼吁FBI“立即”公开有关调查的信息。希拉里在召开记者会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