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降水 湖北多地迎降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降水 湖北多地迎降雪(组图)
道教圣地武当山迎来降雪 罗清华 摄
道教圣地武当山迎来降雪 罗清华 摄
道教圣地武当山迎来降雪 罗清华 摄
武当山迎来降雪。积雪点缀在树上,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 罗清华 摄

  中新网武汉10月29日电  (马芙蓉 唐悦 郭晓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冷空气,不仅给湖北带来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还给该省多地“随机附赠”了一场雪。

  记者29日从湖北省气象局了解到,在这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低温+冷雨”模式还会继续,提醒民众注意防寒保暖。

  据介绍,冷空气在28日早上抵达湖北,随之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降水。从28日8时至29日8时,湖北共出现8县市大雨,58县市中雨,14县市小雨,最大降水为松滋34.6毫米。大部地区最低气温跌落至10℃以下,最高气温在12-15℃左右,外加北风劲吹,体感温度很低。

  受冷空气影响,湖北神农架、武当山、恩施、宜昌等地还出现了降雪。

  武当山景区管理人员罗清华告诉记者,从28日下午4时起,武当山海拔1500米处及以上迎来降雪,一直持续至29日上午7时,部分区域积雪达3厘米。

  从28日晚6时至29日凌晨5时30分,神农架多部亦迎来降雪。降雪多集中在海拔1500米以上的区域。雪后的神农架,平均降温达6℃。骤然变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人们赏雪游玩的好心情。

  气象部门预计,29日、30日,湖北省风力有所减弱,但雨水犹在,小到中雨还会频繁现身。气温方面,29日会进一步下滑2℃左右,30日会出现小幅回升但依旧低迷。预计11月1日后,湖北会迎来一段晴好天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0-29/8047282.shtml report 1328 道教圣地武当山迎来降雪罗清华摄武当山迎来降雪。积雪点缀在树上,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罗清华摄中新网武汉10月29日电 (马芙蓉唐悦郭晓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