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部长涉嫌泄密辞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季伟 张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名政府部长因涉嫌泄密辞职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9日电(记者季伟张琪)巴基斯坦官方29日说,因涉嫌泄露国家安全会议内容,巴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部长佩尔瓦伊兹·拉希德当天引咎辞职。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巴一家英文媒体10月6日刊登的一则报道涉及巴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场高级别国家安全会议内容。现有证据显示,这起泄密事件因拉希德的“过失”所致,目前他已被要求辞职,以便政府开展独立和详细的调查。

  声明说,巴政府目前正在组建一个由军方和情报部门官员组成的调查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调查结束后相关结果将公之于众。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这家英文媒体报道的是由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主持召开、巴政府官员和军方领导人参加的高级别国家安全会议,文中暗示巴政府和军方领导人就一些政策产生分歧。这则报道引起巴政府和军方高度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10/30/c_1119812909.htm report 527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9日电(记者季伟张琪)巴基斯坦官方29日说,因涉嫌泄露国家安全会议内容,巴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部长佩尔瓦伊兹·拉希德当天引咎辞职。巴基斯坦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