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司机发现电脑里夹字条:小偷偷,赶紧报警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偷偷,赶紧报警”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25日下午,8路公交车驾驶员雷师傅在林河春天枢纽站准备发车,却发现投币箱后面的台子上放着一个蓝色袋子,里面是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电脑里还夹着一张神秘字条。这电脑究竟是被人遗失的还是被人偷的?连日来,有六七名市民要求认领,但核对后却都不是失主。

  昨日,8路公交车车队王队长介绍说,25日下午两时左右,8路公交司机雷师傅准备从林河春天枢纽站发车去钟楼,刚找他签过路单,上车时雷师傅看见投币箱后面驾驶室的台子上放了一个蓝色无纺布袋子,上面印着药店的名字。雷师傅打开袋子一看,里面竟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再打开电脑一看,吓了一跳,里面夹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小偷偷,赶紧报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王队长介绍,雷师傅发车前检查车辆没有异样,就下车去调度站填路单,上车时发现多了个蓝色的袋子。雷师傅赶紧联系了他,把这贵重的物品交到了车队。他们在网上查了一下,这款电脑网上报价也得一万多元,但究竟是丢失的还是被盗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王队长称,他们也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打算把电脑送过去,但是连日来,有许多人从网上获知这一信息后,不断有人致电车队询问电脑的事,有六七名市民要求认领,但是通过核对笔记本后面的编码,这些市民都不是失主。

  为了能尽快联系到失主,搞清楚事情的真相,王队长说,他查看了这台笔记本后面的编码,是“C02PK-MYVFVH3”,希望失主看到后携带发票到车队认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1030/617433.shtml report 780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25日下午,8路公交车驾驶员雷师傅在林河春天枢纽站准备发车,却发现投币箱后面的台子上放着一个蓝色袋子,里面是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电脑里还夹着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