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干政”亲信崔顺实返回韩国 向国民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干政”亲信崔顺实返回韩国 向国民致歉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韩媒报道,涉嫌幕后干政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30日从英国乘飞机返回韩国。当天,崔顺实的辩护人在召开记者会并表示,崔顺实此次回国是为接受检方调查,她对自己引发的争议向韩国国民表示歉意。

  据报道,崔顺实的辩护人李炅在说,崔顺实将积极配合检方调查,如实陈述事实。就崔修改朴槿惠讲稿等有关传闻,李炅在说不宜从法律角度给予答复。他说,崔顺实健康状况不佳,加上长时间的飞行和时差导致身心俱疲,希望检方能酌情给予一天时间休息。

  崔顺实于当地时间30上午7时35分许从伦敦乘飞机返回韩国,其女儿郑某并未一同回国。

  崔顺实涉嫌介入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创立,筹集800亿韩元的基金,并通过德国和韩国多家公司挪用公款,将这两个财团私有化。她还涉嫌审阅朴槿惠讲稿,曾接触青瓦台机密文件,并被指“走后门”让其女儿郑某以“马术特长生”资格考入梨花女子大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30/8047627.shtml report 548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韩媒报道,涉嫌幕后干政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30日从英国乘飞机返回韩国。当天,崔顺实的辩护人在召开记者会并表示,崔顺实此次回国是为接受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