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民警遇害案嫌犯落网 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永修民警遇害案嫌犯落网 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30日18时许,29日杀害永修民警黄桂富的犯罪嫌疑人熊运世在南昌市新建区乐化镇落网,熊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29日中午11点半左右,永修县公安局民警黄桂富下班途经涂埠镇某超市门口时被人杀害。经侦查,永修县三角乡村民熊运世有重大作案嫌疑。

  根据媒体获得的一段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黄桂富打着伞,手拎着一桶油,正沿着马路前行,一黑衣男子疑使用刀具,从后侧突然袭击黄桂富,连捅至少6刀,致其倒地身亡。

  当晚10点10分左右,江西省永修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金额从5万元提高至20万元,征集犯罪嫌疑人相关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30/8047915.shtml report 459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30日18时许,29日杀害永修民警黄桂富的犯罪嫌疑人熊运世在南昌市新建区乐化镇落网,熊对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