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法兰克福发生持刀砍人案 凶手已逃离现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青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法兰克福火车站发生持刀砍人案 德媒质疑系IS所为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这是‘伊斯兰国’(IS)干的吗?”德国《图片报》30日报道称,法兰克福市中心主要火车站29日傍晚发生歹徒持刀砍人袭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送医,嫌犯仍未抓获。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火车站内突然骚动以来,有歹徒手握刀具,持刀砍人,许多乘客惊恐地逃离现场。警方随后赶到,凶手已逃离现场,地上留下了一摊摊血迹。

  法兰克福警方发言人30日表示,有4人被刺伤,送往不同医院救治,其中3名青少年重伤。发言人称,作案者看起来像是东南欧人,行凶动机不明。

  “难道是IS的攻击?”《图片报》称,这起案件让人想到10月16日发生在汉堡的持刀砍人事件。当时,一对年轻情侣在汉堡一座桥上游玩,突然遭到不明身份者的攻击,遭刺男子送医不久后死亡,女子逃过一劫。IS30日公开承认对该攻击事件负责。

  今年夏天,德国还发生一系列袭击事件。持刀砍人案让居住在金融中心法兰克福的居民感到恐惧。在一家银行工作的克莉丝汀对《环球时报》特约记者说,“法兰克福是德国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但以前生活和工作在这里没有感到不安全。自从去年难民潮开始,居民的不安与日俱增,偷窃、抢劫、凶杀等事件不断,这次光天化日之下持刀砍人事件更是前所未有”。她表示今后要减少乘坐公交车。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613699.html report 721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青木】“这是‘伊斯兰国’(IS)干的吗?”德国《图片报》30日报道称,法兰克福市中心主要火车站29日傍晚发生歹徒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