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调217点 创1个月最大升幅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调217点 创1个月最大升幅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0月31日早间公布,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7641,比上一交易日升调217点,创下一月多以来最大升幅。

  中间价此次大幅上调正值人民币汇率近期发生剧烈贬值。进入10月,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先是跌破6.7,又在上一交易日(10月28日)逼近6.8,截至28日收盘报6.7795。持续贬值之下,内地居民集中赴港买保险的现象再次出现。

  上一次央行大幅调高中间价是在9月22日。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513,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调225个基点。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10/31/421677.html report 397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0月31日早间公布,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7641,比上一交易日升调217点,创下一月多以来最大升幅。中间价此次大幅上调正值人民币汇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