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挫败2起恐袭阴谋逮捕8人 包括袭击世界杯赛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挫败2起恐袭阴谋逮捕8人 包括袭击世界杯赛场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沙特阿拉伯内政部30日称,该国逮捕了8名恐怖行动嫌疑人,挫败了两起袭击阴谋,分别是攻击安全部队和在足球世界杯资格赛中制造爆炸。

  报道称,计划袭击安全部队的4名嫌疑人是沙特人,据称他们受“伊斯兰国”领导人指示,计划袭击首都利雅得北部的安全官员。沙特内政不成,这些嫌疑人均已认罪。

  另一个恐怖主义小组则策划,在10月11日沙特与阿联酋的世界杯资格赛中,在位于吉达的体育场外安置汽车炸弹。这个体育场能够容下6.2万人。

  他们在行动的一天之前被捕,其中有两名巴基斯坦人,一名苏丹人,一名叙利亚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袭击阴谋是否与“伊斯兰国”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31/8048236.shtml report 425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沙特阿拉伯内政部30日称,该国逮捕了8名恐怖行动嫌疑人,挫败了两起袭击阴谋,分别是攻击安全部队和在足球世界杯资格赛中制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