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5后新蓝领现状:每天工作9.4小时 一月存不够两千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5后新蓝领现状:每天工作9.4小时,一月存不够两千

  日前,赶集网与数字100市场调研公司联合发布了《95后新蓝领现状报告》。报告显示,被调查者中,40.8%的95后女性成为新蓝领,比男性多出4个百分点。

  新蓝领群体收入水平整体偏低,平均薪资为3417元,有公积金的还不到两成。然而工作却一点都不轻松,他们平均每天要工作9.4个小时,仅10.7%拥有双休日。对于工作生活的城市,他们则又爱又恨。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10/31/421732.html report 492 日前,赶集网与数字100市场调研公司联合发布了《95后新蓝领现状报告》。报告显示,被调查者中,40.8%的95后女性成为新蓝领,比男性多出4个百分点。新蓝领群体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