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只苍蝇引发一场车祸:车辆失控撞护栏乘客受伤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只苍蝇引发一场车祸

  金报讯(通讯员 杨未 记者 叶萌茗)天气渐渐凉爽下来,虫子、苍蝇等小动物也不能抵御外界的寒冷,喜欢找比较温暖的地方“定居”,比如说车内就是一个不错的温室。但是,空间有限的车内飞进一只“纵情乱舞”的苍蝇,着实让人闹心。

  这不,近日在镇海就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印度片《功夫小蝇》,一只苍蝇引发了一场车祸。10月29日8时40分许,陈某驾驶小汽车沿东环北路西侧机动车道由北往南行驶至汉塘立交桥附近时,一只苍蝇一直在自己的驾驶室内飞旋,惹得陈某心烦,就情不自禁地去拍打,结果,苍蝇没打到,倒是把自己的车搞失控了,车子径直向右急转,直接撞上了路边的钢护栏上,导致车子与钢护栏双双损坏严重,车内驾驶室和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其中一名乘客额头受伤,颈椎一节骨折。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11/01/content_305288.htm?div=-1 report 489 金报讯(通讯员杨未记者叶萌茗)天气渐渐凉爽下来,虫子、苍蝇等小动物也不能抵御外界的寒冷,喜欢找比较温暖的地方“定居”,比如说车内就是一个不错的温室。但是,空间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