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拒绝11.11消费陷阱 国美门店狂送10亿代金券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11.11”是一年之中消费者最期待的购物节庆,各大线上电商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让大家早早就开始挑选比价,为在“11.11”当天能以最合适的价格“秒杀”到想要购买的商品。然而,许多消费者却被所谓的“优惠”迷惑而陷入“低价陷阱”,特别是家电商品,买贵或售后不便等隐患诸多。

  陷阱一:参与预售 没有优惠反而吃亏

  消费者李女士曾在双十一前,在网上预付100元定金,参与原价499元的空气净化器的预售活动,大促当日再支付300元即可。而后来发现线下大卖场实际价格只有399元,这看似近百元的优惠只是噱头,没有优惠反而还贵了一些。

  陷阱二:先涨后降 虚抬价格屡见不鲜

  消费者小张曾在大促期间在某线上平台以“5折”优惠购买了一台加湿器,本以为捡到了大便宜,后来在卖场卖场发现,其实加湿器本身的价格和所谓的“5折”相差不到10元,并且遭商家以“特价产品不予退换”为由拒绝退货。

  拒绝低价陷阱,不玩虚假套路,国美线下门店在11.11期间将真正让利消费者,现货价格始终如一,且比其他线上平台的预售价格优惠。并且在11月4日至11月13日期间,国美电器将狂送10亿代金券,消费者扫码或到店即可领取100元购物券。另外,购置家电商品最重要的在于消费者的体验感, 国美门店将真机体验与场景化模式下的家电实操有机结合,让消费者能够更清楚的将电器参数转化为直观的实景真机体验,并拥有完善的15天保赔、阳光保险等售后服务,让消费者能安心购买放心使用。

  莫让购物狂欢变成糟心回忆,“双十一”的优惠需要眼见为实。国美门店10亿代金券已备好,低价现货也已崭新亮相,11.11期间还有更多的惊喜特惠,等待消费者去一一揭晓。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101/n471984768.shtml report 760 “11.11”是一年之中消费者最期待的购物节庆,各大线上电商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让大家早早就开始挑选比价,为在“11.11”当天能以最合适的价格“秒杀”到想要购买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