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11购物重在体验 国美门店豪送10亿代金券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11.11”大战已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作为一年之中极为重要的购物盛事,各大厂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不过相比于前两年的疯狂,消费者见惯了大阵仗大场面,已经越发的趋于理性。不仅仍然会耐心的比价格、挑真货、抢秒杀,更多情况下,使用体验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

  购物大战,体验取胜。依托线下门店带来的体验优势,国美通过在家电展示、体验方面的实景改造,将真机体验与场景化模式下的家电实操有机结合,把电器参数陈列转化为更加直观明了的实景真机体验,打造了以强体验为目标,实景真机场景化改造为抓手的经营策略,为消费者从线上回流实体门店提供了战略支撑。不仅如此,现货价比某些网站预售价低,价格阳光保险有保证。即使万分之一的几率买贵,国美还15天保赔。一日三达,送装同步。真机体验,正品足量,售后保障,退换贴心。

  现货价更低,选国美就对了。今年11.11的国美线下卖场,现货比线上电商的预售价格还要更低,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买的更放心:海尔四门冰箱、康佳55吋4K智能液晶电视、小天鹅8kg滚筒等热门电器,均以低价现货的形式呈现,好货,不用等!此外,国美电器将在11.11大促狂发10亿代金券。11月4日至11月13日期间,消费者扫码或者到店即可领取100元购物券。门店现货,即买即送,超值电器抢购在国美,“11.11”感受真真切切的实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101/n471984819.shtml report 604 今年的“11.11”大战已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作为一年之中极为重要的购物盛事,各大厂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不过相比于前两年的疯狂,消费者见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