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仲景宛西制药“太子金宝宝脾胃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呼和浩特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8日至30日,“太子金走进生活社区宝宝脾胃健康知识宣传周”来到了呼和浩特。仲景宛西制药分别与元生源、国大、天赐药业携手,走进了名都枫景小区、伊利广场、翔宇花园小区、青城蕴秀园小区,用义诊、科普讲解、亲子互动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带去健康和欢乐。

 

  “给孩子成长中的关爱”仲景太子金宝宝脾胃健康宣传活动,今年已走进河南郑州、江苏南京、山东济南的十几个大型居民小区,本次呼和浩特场是太子金公益宣传的延续。该活动针对1—12岁孩子的吃饭和脾胃护理问题进行教育与指导,同时,现场进行了各种互动游戏,学做太子金健脾操、动物蹲、亲子拍照、击鼓传“太子金”等都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支持与参与,使其在玩乐的同时学习到更多饮食及生活上的好习惯。除此之外,还通过微视频、问答互动等各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家长传递育儿健康知识。凡是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会获得由仲景宛西制药提供的精美礼品。

 

 

 

  以“药材好,药才好”著称的仲景宛西制药,2015年推出儿童专用药太子金颗粒,主要用于小儿积食、不爱吃饭、消化不良、脾胃不和等症状的治疗。身体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础,仲景宛西制药倡导”少吃药,吃好药“的儿童用药理念,社区公益活动也诣在强化“安全用药,使用儿童专用药”的用药原则,增强家长们的安全意识和育儿观念,使孩子健康成长。

 

  仲景太子金不仅致力于线下的宣传教育,线上也开展各种活动并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关注“太子金宝宝”微信公众账号进行了解)。太子金希望能通过各种形式将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家长关注宝宝的脾胃健康及安全用药问题,与太子金携手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101/n472026564.shtml report 2558 2016年10月28日至30日,“太子金走进生活社区宝宝脾胃健康知识宣传周”来到了呼和浩特。仲景宛西制药分别与元生源、国大、天赐药业携手,走进了名都枫景小区、伊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