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大学工科排名:清华超麻省理工居全球第一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大学工科排名出炉 清华继续位居全球第一

  大众网11月1日讯日前,《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发布了2017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中国大学实力非常,冲入前十的高校有四所:排名第一的清华大学,第五的浙江大学,第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和第九的上海交通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US News发布的2016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上,清华大学已超越麻省理工学院跃居全球第一。

世界大学工科排名出炉 清华继续位居全球第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zwww.com/guoneixinwen/201611/t20161101_15090069.htm report 473 大众网11月1日讯日前,《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News)发布了2017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中国大学实力非常,冲入前十的高校有四所:排名第一的清华大学,第五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