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海警对中国渔船执法首次使用机枪射击(图)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海警对中国渔船执法首次使用机枪射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1月1日援引韩国中部海洋警备安全本部消息称,当天韩国海警在打击“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进行机枪射击,在此过程中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或船体破损。这是韩国海警首次针对中国渔船使用班组武器。

  韩联社称,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时6分许,韩国海警在仁川海域截获2艘正在“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周边30多艘中国渔船向海警舰艇靠拢“实施威胁”,海警使用M60机关枪进行了射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20889.html report 1493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1月1日援引韩国中部海洋警备安全本部消息称,当天韩国海警在打击“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进行机枪射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