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 最大限度提高北上能力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 最大限度提高北上能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陆军方面2日表示,陆军当天在南汉江一带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以最大限度提高韩军北上的行军能力。

  据报道,本次演习旨在检验韩军在浮桥遭破坏时能否迅速重新连接浮桥段,以便应对敌方攻击的能力。当天韩国陆军共出动工兵、防化和防空部队的200余名官兵,并动用装甲车和K-9自行火炮等150余个渡河装备参演。

  韩国陆军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半岛地势河川较多,因此需要具备较高的渡河能力。此次演习确认了韩军在浮桥遭破坏时具备搭建临时浮桥、迅速攻击的能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24461.html report 408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陆军方面2日表示,陆军当天在南汉江一带举行大规模渡河演习,以最大限度提高韩军北上的行军能力。据报道,本次演习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