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尔市长:朴槿惠方发表内阁改组名单系愚弄国民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尔市长:朴槿惠单方面发表内阁改组名单系愚弄国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2日举行紧急记者会,称韩国总统朴槿惠提出的内阁改组名单是愚弄国民,要求朴槿惠下台。

  朴元淳说,朴槿惠已经丧失了组阁权利,她一意孤行发表的内阁改组名单,其实质是愚弄国民。

  朴元淳表示,朴槿惠作为国家元首,已经失去了权威和信赖。不能把经济危机和半岛危机等问题交给傀儡总统进行管理。

  韩国总统朴槿惠2日提名卢武铉政府时期总统府政策室室长、国民大学教授金秉准为候任国务总理。金融委员会委员长任钟龙被提名为候任经济副总理。经金秉准推荐,曾任卢政府女性家庭部副部长的朴升柱被提名为候任国民安全处长官(部长级)。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24711.html report 457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2日举行紧急记者会,称韩国总统朴槿惠提出的内阁改组名单是愚弄国民,要求朴槿惠下台。朴元淳说,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