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意志消沉开会落泪:还说我陷入了邪教啊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意志消沉开会落泪 自言自语:还说我陷入了邪教啊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女子崔顺实涉藉总统朴槿惠密友身份,涉嫌干政一事,惹来韩国民众猛烈抨击。崔顺实周一被检察机构拘留及问话后,仍未释放。随着48小时的拘留时间即将过去,检方今日申请拘捕令,准备拘捕崔顺实。香港东网11月2日报道,有韩国传媒透露,朴槿惠最近意志消沉,曾在会议上落泪;前总统高级秘书安正范今日也接受检方问话。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发言人今日表示,法院已收到检方的申请拘捕令要求,并于明日检视对方的要求。深陷干政丑闻困扰的朴槿惠近日情绪低落,有指她因此事而众叛亲离,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她还自言自语地说:“原来他们还说我陷入了邪教啊!”

  韩媒透露,心理压力很大的朴槿惠昨日在接受新任德国驻韩国大使递上新国书时,眼神呆滞,脸色不太好。据新世界党国会议员赵远镇透露,朴槿惠在周日的会议中,曾流下了眼泪,需要别人安慰。

  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日提名卢武铉政府时期总统府政策室室长、国民大学教授金秉准为候任国务总理。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日表示,这意味着朴槿惠总统将退居二线 ,由金秉准担任“内治”总统。青瓦台相关人士指出,朴槿惠将为填补国政空缺放下一切,接受相关要求。分析认为,此举意在为应对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引进分权型总统制,由候任总理金秉准打理国内事务,朴槿惠则负责对外事务。

  青瓦台一位参谋表示,朴槿惠将通过多种方式宣布将总统权限移交给新总理。预计现政府的政策会发生很大变化。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26129.html report 780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女子崔顺实涉藉总统朴槿惠密友身份,涉嫌干政一事,惹来韩国民众猛烈抨击。崔顺实周一被检察机构拘留及问话后,仍未释放。随着48小时的拘留时间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