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报告:失踪的马航MH370“或是急速插入印度洋”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研究报告:失踪的马航MH370“可能是急速插入印度洋”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BBC中文网11月2日报道,最新发表的报告指出,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很可能急速和无控制下堕入印度洋。

  这架载着239人的波音777客机在2014年3月从吉隆坡飞北京途中消失。事后经过各方大力搜寻,都毫无机体残骸的线索。不过,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说,对两块后来发现的机翼碎片的分析发现,飞机在进入印度洋海面时,并非处于降落的形态。报告说,卫星数据也显示飞机以“高速和增速下降”。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搜寻负责人彼得·福利对记者说:“你可以自行判断这样是否意味着还有人控制着。”

  报道称,当局发表这个报告之际,正值国际航空和通讯专家在堪培拉开会,商讨搜寻这架飞机的下一步工作。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搜索过12万平方公里的海床。如果没有新的重大发现,搜寻工作将在明年初结束。

  到目前为止,所发现的20块碎片当中,只有七块被确认或很可能属于这架失踪飞机。报告称,分析显示碎片来自“目前的搜寻区域或者以北地区”,显示当局可能考虑有关扩展搜索区域的要求。但是福利强调,当局“非常不愿意说已经非常确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26310.html report 640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BBC中文网11月2日报道,最新发表的报告指出,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很可能急速和无控制下堕入印度洋。这架载着239人的波音777客机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