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更新MH370搜索报告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更新MH370搜索报告

  新华社堪培拉11月2日电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日更新了MH370客机搜索报告。报告称,通过对卫星数据和现有已经被证实的碎片的分析,确定目前搜索的范围是最有可能找到失踪飞机的区域。专家对额外的卫星数据和飞机碎片进一步研究和分析,确定飞机是在燃料耗尽后从高空迅速下降,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坠入南印度洋。(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sw=&docId=260196763&libId=2&docType=1&cid=37&ct= report 331 新华社堪培拉11月2日电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日更新了MH370客机搜索报告。报告称,通过对卫星数据和现有已经被证实的碎片的分析,确定目前搜索的范围是最有可能找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