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茶楼多人斗殴1死2伤 警方:矛盾积怨滋事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湘潭一茶楼多人斗殴1死2伤,警方:矛盾积怨后寻衅滋事

  11月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接到反映称,1日晚,湖南湘潭县易俗河镇一茶楼发生多人聚众持械殴斗,疑致多人死伤,事后行凶者四散逃离。澎湃新闻从湘潭县公安局证实,事发因两方人员矛盾积怨,后聚集人员寻衅滋事,打斗过程中致1死2伤,目前主要案犯已被控制,其余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

  湘潭县本地市民介绍,1日晚,该县易俗河镇一家名为“天意阁”的茶楼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多人持械互殴,阵仗吓人;殴斗过程中多人“倒在血泊中”,疑有多人死伤,有行凶者四散逃离。

公安局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询问。 本文图片均为@平安湘潭县 图
公安局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询问。 本文图片均为@平安湘潭县 图
  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2日发布通报称:2016年11月1日,湘潭县易俗河镇金桂北路天意阁茶楼发生一起寻衅滋事致人死亡案件。接警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快速出警,当场控制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毛某。
案情通报
案情通报

  经专案组民警连夜调查,现已初步查明:涉案双方因矛盾引发怨恨,遂于11月1日晚纠集人员进行寻衅滋事,在打斗过程中致宾某峰死亡、毛某与李某受伤。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于双方共有多少人员参与殴斗,目前在逃行凶者是否已悉数归案,湘潭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警方仍在全力侦查并展开追捕工作,有进一步消息会通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3903 report 1207 11月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接到反映称,1日晚,湖南湘潭县易俗河镇一茶楼发生多人聚众持械殴斗,疑致多人死伤,事后行凶者四散逃离。澎湃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