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希拉里支持率达45% 领先特朗普优势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调:希拉里支持率达45% 领先特朗普优势不变
资料图片: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据外媒报道,路透社和益普索2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对手特朗普6.0个百分点,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0月28日宣布重查希拉里“电邮门”案件之前一样。

  据报道,这项民调在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进行,是在FBI局长科米向国会宣布重新开档调查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利用私人服务器处理公务电邮案之后进行的。

  接受访问的1772个选民当中,45%表示支持希拉里,39%表示支持特朗普。

  在10月27日,即科米公布消息的前一天,希拉里的支持率是43%,特朗普的支持率是37%。

  报道指出,若是包括两名第三方候选人的四角战,希拉里的支持率是45%,特朗普的支持率是37%,其他两名候选人分别是5%和2%。

  据悉,路透社和益普索民调的误差范围是3.0个百分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3/8051781.shtml report 709 据外媒报道,路透社和益普索2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对手特朗普6.0个百分点,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0月28日宣布重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