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最短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警方欢迎市民监督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阙影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最短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警方欢迎市民监督
红绿灯配时已调整。渝中警方供图
红绿灯配时已调整。渝中警方供图
渝中交巡警官方通报。
渝中交巡警官方通报。

  华龙网11月3日19时讯(记者 阙影)近日,有网友爆料"重庆最短红绿灯只有三秒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今(3)日,渝中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通报,渝中区企业天地销售中心门口红绿灯的设置已由原来的绿灯3秒变成了13秒。

  据渝中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红绿灯之所以出现之前的“失误”,是由于近期渝中区正在对一些老旧红绿灯信号机进行更新换代。由于更换信号机时出现主板故障,造成了每日9:50-17:00,22:00-次日7:00时段,嘉金路左转往瑞天路方向放行6秒(绿灯3秒、黄灯3秒)。

  据了解,渝中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针对此次设备更换开展日常巡逻时已发现该情况,并于11月1日通过调试设备加以整改。目前,该嘉金路左转往瑞天路方向放行时间已根据早晚高峰及平峰时段不同需求进行合理的设置。欢迎广大市民对信号灯的设置进行监督,渝中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对外公开电话:63630326。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cq.cqnews.net/html/2016-11/03/content_39293887.htm report 1013 红绿灯配时已调整。渝中警方供图渝中交巡警官方通报。华龙网11月3日19时讯(记者阙影)近日,有网友爆料"重庆最短红绿灯只有三秒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今(3)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