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讯:韩国“闺蜜干政”当事人崔顺实被批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讯:韩国“闺蜜干政”当事人崔顺实被批捕(图)
当地时间10月31日23时57分许,韩国检方紧急逮捕正在接受调查的“亲信干政”事件涉案人物崔顺实,并计划将其移交至首尔拘留所。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0月31日23时57分许,韩国检方紧急逮捕正在接受调查的“亲信干政”事件涉案人物崔顺实,并计划将其移交至首尔拘留所。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韩国法院签发逮捕令,以滥用职权罪逮捕“干政门”当事人崔顺实。2日被逮捕的青瓦台前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被指系共犯。

  据韩国媒体此前报道,11月2日,韩国检方以“滥用职权、妨碍行使权利(共犯)”及“诈骗未遂”两项嫌疑向韩国法院申请正式逮捕令,逮捕事件核心当事人、朴槿惠的亲信——崔顺实。

  此外,韩国检方2日对牵涉事件的核心幕僚:青瓦台总统府前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实施紧急逮捕。韩国检方表示,安钟范目前对主要指控均予以否认,并在接受传唤前指使核心证人做伪证。出于防止嫌疑人销毁证据的考虑,检方决定紧急逮捕安钟范。

  迫于“亲信干政”事件压力,朴槿惠10月30日曾紧急改组总统府,接受了安钟范等8名核心幕僚的辞呈。此前韩国检方还对朴槿惠多名现任和前任助手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搜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3/8052757.shtml report 889 当地时间10月31日23时57分许,韩国检方紧急逮捕正在接受调查的“亲信干政”事件涉案人物崔顺实,并计划将其移交至首尔拘留所。视觉中国中新网11月3日电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