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亲信门”涉演艺圈扯出鸟叔 经纪公司否认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亲信门”涉演艺圈扯出鸟叔 经纪公司否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朴槿惠“亲信门”事件越闹越大,甚至连演艺圈都受到波及,除了前几天刚刚辟谣的韩国明星朴海镇外,歌手鸟叔也被爆与崔顺实的侄女张诗镐交情匪浅。3日,一名议员在接受交通广播一档节目采访时透露:“张诗镐的母亲崔顺德十年前就经常邀请旋风艺人足球团吃饭聚会,由此在演艺圈建立了人脉。之后,崔顺实和张诗镐逐渐将影响力渗透到演艺圈,尤其格外关照一个歌手。这名歌手非常有名,最近几年风靡国际舞台。”此言一出,韩国网民纷纷猜测此人便是鸟叔。鸟叔所属的经纪公司YG3日称,“鸟叔并不认识张诗镐,两人从未见过面,鸟叔也未曾加入过旋风艺人足球团。”另据最新报道,韩国检方于3日传唤了三星集团的一名专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32042.html report 44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朴槿惠“亲信门”事件越闹越大,甚至连演艺圈都受到波及,除了前几天刚刚辟谣的韩国明星朴海镇外,歌手鸟叔也被爆与崔顺实的侄女张诗镐交情匪浅。3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