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选倒数5天情势紧绷 希拉里领先优势缩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选倒数5天情势紧绷 希拉里领先优势缩小
资料图片:希拉里和特朗普在电视辩论中正面交锋。

  

  美国总统大选倒数5天,最新民调反映情势紧绷,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领先优势缩小,仅有少数选民表示尚未决定要投给谁。

  根据《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民调,希拉里以45%的支持率,超越对手特朗普的42%,领先优势已从数周前的9个百分点缩小至3个百分点。

  仅有少数受访选民说,他们可能在最后关头改变心意,92%的受访者则说自己已经打定主意。

  根据上个月的全国性民调平均,特朗普陷入多起性骚扰指控风暴时,希拉里的领先幅度扩大,最新民调则显示朗普的支持率回升。

  在可能投票的选民当中,6成表示那些指控几乎不会影响他们的选择。

  同样地,多数选民也对当局将重新调查希拉里的电邮门事件无动于衷。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了解事情的发展,不过62%的人表示没有差别。

  11月8日,美国将进行总统选举投票。随着竞选的白热化,无论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还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都在做最后一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4/8052856.shtml report 752 美国总统大选倒数5天,最新民调反映情势紧绷,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领先优势缩小,仅有少数选民表示尚未决定要投给谁。根据《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民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