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男子脱下内裤套头上抢劫前女友(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刘凤英 烟台台 夏天 周兰兰
  •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烟台开发区一名女子在她单位的车棚里被一个蒙面人抢劫
前段时间,烟台开发区一名女子在她单位的车棚里被一个蒙面人抢劫
警方查看现场监控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
警方查看现场监控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
山东:男子脱下内裤套头上抢劫前女友(图)
嫌疑人带着“头套”

  齐鲁网11月3日讯 (记者刘凤英 烟台台 夏天 周兰兰) 前段时间,烟台开发区一名女子在她单位的车棚里被一个蒙面人抢劫了,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这蒙面人还真不是外人。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烟台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福莱派出所就接到一名女子报警,说自己在单位的车棚里被人抢劫。

  “他就拿一个塑料袋子,缝的特别大,过来后应该是想罩住我然后抢我东西,结果被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就喊,他就捂着嘴不让我喊。” 据报案女子讲,慌乱中她一直在挣扎、反抗。在反抗过程中这位女士不慎倒地,然后倒地之后被一个嫌疑人抢走了自己的手机还有现金。

  民警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了嫌疑人留下的编织袋和一把剪刀。在调取、查看现场监控时,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监控中可以看到,嫌疑人头上套着不规则的头罩,手里拿着带子挡着自己,随后用剪刀将监控电线剪断。

  但是通过监控拍下的内容,民警判断这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根据监控拍下的嫌疑人的体貌体征,民警发现嫌疑人是打车离开的。通过卡口监控拍下的照片,民警确定了这名嫌疑人的身份,“受害人以前谈过的一个前男友,他与我们当天通过监控追的这个嫌疑人是一个人,至此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

  民警表示,“他怕受害人认出来,他当时又没准备头套,所以情急之下脱下自己的平角内裤套在头上,从内裤上用带的剪子掏了两个洞”。

  目前这个前男友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1103/3151282.shtml report 1527 前段时间,烟台开发区一名女子在她单位的车棚里被一个蒙面人抢劫警方查看现场监控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嫌疑人带着“头套”齐鲁网11月3日讯(记者刘凤英烟台台夏天周兰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