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政府:朴槿惠干政门不影响部署“萨德”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政府:朴槿惠干政门不影响部署“萨德”

  韩国SBS电视台网站11月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美国政府方面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引发的韩国政局动荡没有对美韩同盟及“萨德”的部署产生影响。

  美国国务院主管东亚太事务的国务卿拉塞尔当天在外媒记者会上说,我们确信,不管首尔的政局如何演变,美韩同盟将和过去60多年一样,继续有效地运转。

  他还强调说,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不会影响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至少目前还没有听说有任何变化。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33896.html report 366 韩国SBS电视台网站11月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美国政府方面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引发的韩国政局动荡没有对美韩同盟及“萨德”的部署产生影响。美国国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