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再次发表国民电视讲话都说了什么

来源:中国经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再次发表国民电视讲话都说了什么
 

  【朴槿惠再次发表国民电视讲话 否认被邪教控制】今天上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发表直播电视讲话,就好友崔顺实“干政事件”再次道歉、谢罪。朴槿惠表示:①目前检方已完全进入调查,如需要,自己也将尽全力配合;②任何人被查出问题都应承担责任,包括她自己;③对崔顺实的信任让她放松了警惕,但未被邪教控制;④目前韩国有很多困难,呼吁国家政务尽快摆脱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营报 https://weibo.com/chinabusinessjournal?refer_flag=0000015010_&from=feed&loc=nickname report 703  【朴槿惠再次发表国民电视讲话否认被邪教控制】今天上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发表直播电视讲话,就好友崔顺实“干政事件”再次道歉、谢罪。朴槿惠表示:①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