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雾袭湖北 多条高速临时关闭或交通管制(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雾袭湖北 多条高速临时关闭或交通管制(组图)
武汉水果湖边,远方建筑物被大雾笼罩 马芙蓉 摄
武汉水果湖边,远方建筑物被大雾笼罩 马芙蓉 摄


  中新网武汉11月4日电  (马芙蓉)4日早晨,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受大雾影响,湖北境内多条高速临时封闭或实行交通管制。

  4日早上7时27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武汉、黄冈、黄石、鄂州、咸宁、随州、孝感、潜江、仙桃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100米的雾。
武汉水果湖边,远方建筑物被大雾笼罩 马芙蓉 摄
建筑物笼罩在大雾中 马芙蓉 摄
武汉水果湖边,远方建筑物被大雾笼罩 马芙蓉 摄
武汉水果湖边,建筑物笼罩在大雾中 马芙蓉 摄

  大雾给交通带来不便。记者从湖北高速交警获悉,当天早上,G4京港澳高速孝感段,沪渝高速宜昌段至枝江段、黄石至武穴路段,随岳高速北段0-107km全线,武麻高速公路武汉至红安、麻城段,杭瑞高速公路咸宁段等多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或者双向全线封闭管制,相关线路收费站也临时关闭。

  俗话说“十雾九晴”。当天上午10时许,各地雾气逐渐消散,相关高速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据介绍,由于最近两天冷空气进入蛰伏期,湖北上空大气形势稳定,风力微弱,加上夜间气温下降幅度大,许多地方最低气温在10℃以下,导致近地面水汽凝结形成了这种大范围的辐射雾。

  气象部门预计,5日湖北大部分地区依然有秋阳相伴,并且气温有小幅上升,高温会升到20至23℃。6日鄂西地区又会迎来小到中雨,其它地区也将由多云转小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1-04/8053228.shtml report 1689 武汉水果湖边,远方建筑物被大雾笼罩马芙蓉摄中新网武汉11月4日电 (马芙蓉)4日早晨,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受大雾影响,湖北境内多条高速临时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