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年底前蓝营执政县市将到大陆办观光展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年底前台湾蓝营执政县市将到大陆办农特、观光展

  率团访问大陆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日傍晚返回台湾,她在桃园机场接受采访时透露,年底前会协助蓝营执政的县市到大陆举办农特产品、观光旅游的展览。

  3号傍晚,洪秀柱回到台湾,她在桃园机场受访时表示,很快就会支持与协助蓝营执政的八县市,在今年年底前到大陆举办农特产品和观光旅游的展览,并落实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中所讨论的结果。

  中国国民党主席 洪秀柱:我们中国国民党会继续持续努力,只要对我们台湾同胞、台湾人民有帮助的事情,我们都会继续进行,因为这是我们理所当然、义无反顾,而且一个相当重要的责任。

  五天四夜、近十场活动,行程满满,这是洪秀柱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后首次率团访问大陆。在离开北京前,她表示,这次访问收获很多,有助未来两岸和平稳定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5147 report 486 率团访问大陆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日傍晚返回台湾,她在桃园机场接受采访时透露,年底前会协助蓝营执政的县市到大陆举办农特产品、观光旅游的展览。3号傍晚,洪秀柱回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