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府:朴槿惠已向总理提名人移交部分职权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总统府:朴槿惠已向总理提名人移交部分职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相关人士4日表示,总统朴槿惠已向国务总理提名人金秉准移交权限。

  就朴槿惠当天对国民讲话中并未提及金秉准一事,该人士解释说,对国民讲话的重点是朴槿惠就亲信崔顺实幕后干政案道歉,表明愿接受特别检察组调查的立场,并希望总理被提名人协调朝野关系,主导施政。同时,朴槿惠接受金秉准3日在记者会上阐明的内容,对此无需再多做解释。

  金秉准3日在首尔举行的记者座谈会上表示,如能上任,将百分之百行使宪法规定的总理职权。金秉准还称,经济和社会方面的政策是其能够胜任的领域,他已请求朴槿惠将这些领域交由其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35618.html report 4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相关人士4日表示,总统朴槿惠已向国务总理提名人金秉准移交权限。就朴槿惠当天对国民讲话中并未提及金秉准一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