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交管局:“双11”当天北京拥堵将达本月最高值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交管局:“双11”当天北京拥堵将达本月最高值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据北京市交管部门统计,2016年10月份工作日高峰时期道路交通压力已经超过9月,成为今年前10个月中最拥堵的一个月。而进入11月,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机动车使用率不断提高,再加上“双11”集中购物、演出活动和体育比赛增多等因素影响,预计本月全市道路还将继续保持较大交通压力。

  据市交管局和高德地图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工作日高峰时期路面排队路段数值较“最堵9月”环比上涨近5%。

  进入11月,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恶劣天气频繁,私家车的使用率将会明显上升,加上“双11”集中购物、大型演出活动以及各项体育比赛等因素的影响,交管部门预计,全市11月道路出行情况仍不容乐观,高峰时间路面出行压力还将持续甚至上升。

  预测显示,“双11”临近,不仅线上购物剧增,线下商场也会有不同种类的促销活动。今年“双11”恰逢周五,又是北京限行政策中的“4、9”限行日,预计“双11”当天道路出行情况不容乐观,特别是晚高峰将会出现明显延长。

  预计“双11”当天商圈的影响将集中在北京二环内以及北京城区东部、东北部以及东南部。西单、王府井、新街口、崇文门以及簋街后海区域均会成为车辆排队较严重的区域。另外,朝外、三里屯、蓝色港湾、朝阳大悦城、国贸等地区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而西部城区排队较严重的区域则会集中在中关村、金源燕莎、公主坟和五道口附近。

  而“双11”当日全天道路拥堵条数预计也将成为当月最高,从上午6时至晚间22时,全市各条主要道路的通行压力都会保持在高位运行。“双11”后,物流运送压力上升也会导致路面流量上升,因此“双11”的影响将会持续较长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1/04/422194.html report 870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据北京市交管部门统计,2016年10月份工作日高峰时期道路交通压力已经超过9月,成为今年前10个月中最拥堵的一个月。而进入11月,随着天气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