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机构:中国渔民或因所投震爆弹窒息而死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机构:中国渔民或因所投震爆弹窒息而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4日表示,韩国法医机构——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当天发布对日前在韩国海域发生火灾命案的中国渔船的鉴定结果,认为火灾可能因韩国海警投掷的震爆弹引燃周边物体引起,三名身亡中国渔民因窒息而亡。

  韩国海警对这份鉴定结果表示,火灾在渔船船长拒绝听从海警停船命令驾船逃走的过程中发生,船长对这起事故有重大责任。

  9月29日上午9时45分许,一艘中国渔船在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红岛西南70公里处的韩方专属经济区内捕捞,几名韩国海警登船后,船长驾船潜逃,海警向渔船轮机室投掷三枚震爆弹,之后轮机室发生火灾,事故造成3名中国渔民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36157.html report 45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4日表示,韩国法医机构——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当天发布对日前在韩国海域发生火灾命案的中国渔船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