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中海地区一天内2200移民获救 寻获10具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中海地区一天内2200移民获救 寻获10具遗体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海岸防卫队5日表示,当天在利比亚外海的1艘橡皮艇上发现10具遗体,此外当天共有2200名移民获救。

  报道称,5日总共展开16起救援行动,获救人数几乎是前一天的两倍,4日共有1200人获救。

  在马耳他慈善组织海外移民援助站(MOAS)及意大利红十字会包租搜救船“托巴兹响应者号”(Topaz Responder)上的记者,目睹到数百人获救,包括小孩在内。

  在5日清晨展开的救援行动中,至少有1名婴儿获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6/8054520.shtml report 346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海岸防卫队5日表示,当天在利比亚外海的1艘橡皮艇上发现10具遗体,此外当天共有2200名移民获救。报道称,5日总共展开16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