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讲现场发生骚乱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带下讲台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骥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讲现场发生骚乱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带下讲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5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正在美国内华达州进行宣讲,但是人群中靠近讲台位置发生骚乱,特朗普因此被特工紧急带下场,但是随后又返回现场。

  据CNN报道,特朗普返回后表示:“没有人能够预测我们的未来将一帆风顺,但是我们并不会停止。我们不会停止。我要谢谢特工们,他们非常出色。”随后继续进行演讲。

  CNN称特工办公室发言人并没有解释特朗普被带下台的原因。有现场的美国NBC记者表示,一名引发骚乱的男性已经被拘捕,随后被锁在厕所内,有关人员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总统大选结果将确定,民主党和共和党候选人正加紧宣传,为自己能够取得最后胜利而不停奔走演讲。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39553.html report 856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骥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5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正在美国内华达州进行宣讲,但是人群中靠近讲台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