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清洁工拍写真被赞像闫妮 老公看照片后很惊讶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闫妮是个清洁工
冯永珍很像闫妮 (图片由卡多利亚摄影提供)
冯永珍很像闫妮 (图片由卡多利亚摄影提供)
工作中的冯永珍
工作中的冯永珍

  每天都弓着腰,眼睛时时刻刻都像长在地上一样,哪儿脏就往哪儿去——这样的女人,抬起头来会是什么样的呢?

  在重庆,就有这样一个女人。她是一名清洁工,如今,认识她的人都叫她“重庆闫妮”。

  这段时间,她和其他几位阿姨的写真照片发在大渝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平常都是素打扮

  冯永珍,今年42岁,家住江北区观音桥。

  冯阿姨说:“我平常都是素打扮,没擦过粉,不烫卷也不染发。商场里和电视上化妆品广告都多,但我从来没有想过给自己买。我是一个做清洁的,要是把头发染了色,不像样。”

  冯阿姨有两份工作,一份在位于两江新区人和的一家摄影公司当保洁员,另一份是兼职,去别人家里做家政服务。

  冯阿姨在摄影公司工作了3年,总是默默地在角落里守候着,看着聚光灯下化着精致妆容的客人们,在摄影师指导下不停变换姿势,等到客人拍完艺术照,她再走出来收拾杂物。

  “两份工作加起来,我一个月能挣3000多元。从来没有想过要为自己拍一套写真,一套写真价格在3位数以上,太贵了。”冯阿姨说。对于她来说,摄影师的镜头,仿佛是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花枝招展,五彩缤纷,但不属于她。

  全身发抖拍写真

  前不久,冯阿姨所在的摄影公司老板告诉她想邀请她免费拍一组艺术照。冯阿姨当场就懵了。在老板多次劝说下,冯阿姨才勉为其难答应。

  10月22日,冯阿姨像往常一样上班,中午吃完饭,老板告诉她:“冯姐,要拍照了。”

  “哎呀!今天就要拍啊?啥子都没准备呢。”冯阿姨说,她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抖,全身都在抖,手指冰凉,身体也变得僵硬了,平常在摄影棚里熟悉的姿势到了自己这里却怎么也摆不出来,摄影师过来手把手教我动作,还跟我说放松、不要怕。”拍了几张后,冯阿姨逐渐进入状态。

  老公眼睛睁大了

  10月29日,艺术照出炉,整个摄影公司都被冯阿姨的美照惊艳到了,同事们议论纷纷,“太美了!”“好有气质!”“像那个大明星。”“就是演《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闫妮。”

  “回家后,我把照片给老公看。他非常惊讶,眼睛都睁大了,表情也全变了,最近他做家务更卖力了。”说到这里,冯阿姨忍不住笑了起来。重庆晚报记者 杨华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6-11/07/content_511351.htm report 1663 冯永珍很像闫妮(图片由卡多利亚摄影提供)工作中的冯永珍每天都弓着腰,眼睛时时刻刻都像长在地上一样,哪儿脏就往哪儿去——这样的女人,抬起头来会是什么样的呢?在重庆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