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人喊了声“有枪”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护送下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人喊了一声“有枪”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护送下台
有人喊了声“有枪”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护送下台
  
由于演讲中途台下出现骚乱,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紧急被特工带走。
由于演讲中途台下出现骚乱,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紧急被特工带走。
引发骚乱的男子(后中光头者)一脸惊恐地被全副武装的特警带离,事后证实他是一名支持希拉里的共和党人,没有携带任何武器。

  引发骚乱的男子(后中光头者)一脸惊恐地被全副武装的特警带离,事后证实他是一名支持希拉里的共和党人,没有携带任何武器。

5日,希拉里在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州拉票,却遭遇大雨浇身十分狼狈。CFP供图
5日,希拉里在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州拉票,却遭遇大雨浇身十分狼狈。CFP供图

  明天就是美国大选日,选情还是胶着的,戏份还是很多的——

  综合新华社报道 美国将于8日举行2016年总统选举。截至5日的全美主要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民调中领先,但优势已明显缩小,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仍有入主白宫的希望。在最后时刻,双方仍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宣讲拉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特朗普在内华达州里诺一次集会上演讲中途突遇台下骚乱,被特工紧急带离讲台。与此同时台下一名男子被特工撂倒,现场哗然。

  被摁倒男子喊冤:只是举了块反对标语

  特勤处随后发表声明称,事件起源于人群中突然发生骚乱,并有人喊了“有枪”,故为了安全考虑紧急带离特朗普,然而事后搜查并没有发现任何武器。

  而当时被特工撂倒又被全副武装的特战队队员带走的男子也向媒体澄清他的名字叫奥斯丁·克里蒂斯,他稍后被释放,并没有被起诉任何罪名。

  作为一名支持希拉里的共和党人,克里蒂斯说,他当时只是举起了一块有“共和党人反对特朗普”字样的标语牌,结果就被周围一拨人袭击了,随后他就听见有人喊“有枪”。

  “这一切发生在瞬间,可能他们一下子抓不到我拿的标语,还是因为什么,我就被那些人摁倒在地上踢打。”克里蒂斯说,“然后我就听见有人在喊什么枪之类的。”

  CNN报道说,在特朗普的集会上,台下人群发生争执扭打此前也发生过。

  特朗普回台上继续演讲先感谢特工

  而事件过后几分钟,特朗普又回到了台上继续演讲。

  “大家都知道这一切都很不容易,但我们不会停止前行。我们从来就不会停下步伐。我要感谢特勤处,这些人非常了不起。”特朗普在继续演讲之前先感谢了一番特工的努力。

  被带离台上之前,特朗普正看着人群,伸出一只手盖在眉眼上方遮挡舞台直射的灯光,当特工将他抓住带离时,他一直低着头。

  而现场目击者则表示,的确听到有人喊“这个人有枪”,但并没有谁真的看到枪。

  同一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正在佛罗里达州进行宣讲,却被迫因为大雨而暂停。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试图将这一事件与特朗普的表现与希拉里方对比,暗示特朗普比希拉里“更扛得住”。

  选情观察

  希拉里领先优势减弱 特朗普仍有机会

  美国选举预测网站“清晰政治”统计的全国民调平均结果显示,截至5日,在包括另两名独立候选人在内的4人对决中,希拉里的支持率超过特朗普两个百分点。在10月中旬的第三场电视辩论后,她的领先优势曾高出特朗普6个百分点。

  近期民调结果显示,“邮件门”事件对希拉里支持率的影响甚微。“清晰政治”罗列的上月底以来13个全国性民调结果显示,“邮件门”事件升级前后,希拉里的支持率一直徘徊在45%左右。而两人支持率差距缩小的主要原因,在于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上升。

  分析人士表示,小党美国自由党的总统候选人约翰逊的民调支持率从顶峰期的9%下降到如今的4.7%,其分流的一部分共和党选民转而支持特朗普,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特朗普的支持率。此外,希拉里“邮件门”升级后,“抛弃”特朗普的部分共和党选民开始“回心转意”。

  当地媒体分析认为,特朗普必须确保拿下所有传统上支持共和党的州,并同时赢下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及北卡罗来纳州这三个选举人票数最多的“摇摆州”。这三个州只要有任何一个败选,特朗普获胜的大门几乎就被关上。

  反观希拉里,她只要在保住民主党基本盘的情况下,再赢得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及北卡罗来纳州中的任何一个州就能基本锁定胜局。

  从希拉里竞选团队公布的日程看,她的最后一场竞选活动将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届时克林顿夫妇和奥巴马夫妇将首次同台亮相。(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55886 report 2760 由于演讲中途台下出现骚乱,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紧急被特工带走。引发骚乱的男子(后中光头者)一脸惊恐地被全副武装的特警带离,事后证实他是一名支持希拉里的共和党人,没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