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FBI:希拉里新邮件不涉犯罪问题 不改先前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BI:希拉里新邮件不涉犯罪问题 不改先前立场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萨勒姆,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助阵。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萨勒姆,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助阵。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6日写信给国会议员说,在新发现的希拉里·克林顿的一批电子邮件中没有找到犯罪证据。

  他说,联邦调查局完成了复查,不会改变自己先前的立场。

  科米曾在7月份得出结论说,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箱服务器处理敏感资料,粗心大意,但没有犯罪行为。

  几天前,由于新一批邮件的发现,这一事件再起波澜。

  据报道,希拉里的一位亲密助理的前夫由于涉及其他案件而受到调查,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希拉里的有关邮件。

  科米在写给美国国会议员的信中说,“根据我们的复查,我们没有改变7月份对克林顿国务卿所作的结论。”

  科米在几天前写信给国会议员,宣布联邦调查局对希拉里不当处理邮件问题重启调查,对正在进行的美国大选造成震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7/8054941.shtml report 806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萨勒姆,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助阵。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